当前位置:首页 > 月经 > 来月经了还想吃巧克力该怎么办?
月经

来月经了还想吃巧克力该怎么办?

发布:2014-03-10 13:13:00 | 编辑: 青冥 | 查看:

摘要: 有些女生很喜欢吃巧克力,我的一个朋友每天都吃。就算是来月经了也还是想吃。那么,月经的到来还能不能继续吃巧克力呢?如果继续吃,会有哪些危害吗?

 

来月经了还想吃巧克力该怎么办?

 

有些女生很喜欢吃巧克力,我的一个朋友每天都吃。就算是来月经了也还是想吃。那么,月经的到来还能不能继续吃巧克力呢?如果继续吃,会有哪些危害吗?

 

月经是女性的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有很多痛经的女性也会选择吃点甜食来缓解痛经,那么来月经能吃巧克力吗?有资料显示,月经期间是能吃巧克力的,但不宜多吃,因为巧克力中的含大量单糖,它可以刺激胰岛素大量分泌,使血糖瞬间下降,从而刺激食欲。

 

巧克力:巧克力会使情绪失控。巧克力会造成情绪更加不稳与嗜糖,除了会发胖之外,也会增加对维他命B的需求。同时,糖会消耗身体内维他命B与矿物质,并使人更爱吃糖类食物。进食高糖类的甜食,不但无法改善经期不适症状,反而可能因为血糖不稳定,影响体内荷尔蒙的平衡,加重不舒服的感觉。

 

从上面的文章可以看得出来,月经期间是不能吃巧克力的。那么月经期间吃什么对身体比较好呢?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宫寒痛经患者应该怎么饮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