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一遇的情人、元宵节,女朋友来月经还能吃巧克力吗?

 

 

巧克力是女生特别喜爱吃的零食。特别是今年难得一遇的情人节和元宵节一起,各种巧克力还不狂售?巧克力那么受欢迎,那么经期可以吃巧克力吗?

 

经期能吃巧克力吗

 

女性在经期可以适当吃一些巧克力,有助使血液中的抗氧化物成分明显增加。减轻女性在经期间不适。女性在经期是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巧克力的,巧克力的苯酚复合物不单能防止巧克力本身脂肪腐化变酸,更能在被食入人体后,迅速给血管吸收,在血液中抗氧化物成分明显增加,并很快积极作用为一种强有力的阻止LDL氧化及抑制血小板在血管中活动的抗氧化剂 。这些本分物质对人体血管保持血液畅通起着重要作用。所以在经期适当吃一些巧克力是有所好处,但也不能多吃,吃多了对身体不好。

 

但巧克力属于高热量食品,虽然生理期间可以吃巧克力,但多吃囤积的热量会超标。如果一次吃得太多的巧克力,可能会因巧克力中的大量单糖进入体內,刺激胰岛素大量分泌,使血糖瞬间下降,而有刺激食欲的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可以吃巧克力吗 经期吃巧克力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