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月经 > 闭经的症状都有什么?

闭经的症状都有什么?

发布:2012年01月31日 | 编辑: 庞瑶璐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闭经已经是现代女性一个常见的问题了,了解闭经的症状,这样对于女性的身体健康是有好处的。闭经虽然是女性常见的一种症状,但是你了解闭经的症状吗?让小编来为你解答这个问题吧。

  闭经已经是现代女性一个常见的问题了,了解闭经的症状,这样对于女性的身体健康是有好处的。闭经虽然是女性常见的一种症状,但是你了解闭经的症状吗?让小编来为你解答这个问题吧。

 

 

闭经的症状都有什么?

  (1)首先就是性欲会有明显的减弱,阴毛以及腋毛脱落,以及皮肤不再那么白。有时候会出现褐色斑点等现象,如果女性在30岁左右就出现上述情况的话,最好是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因为那些都是不正常的。假如是在45岁前后出现这种症状的话,一般都是正常的不需要去医院检查,这要自己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2)当一个女性月经超过六个月不来的时候,我们就称这个是闭经了,所以说大家对于闭经和月经失调这两种情况一定要分清。女性只是月经一个月或者两个月不来是不能叫做闭经的,那样的女性可能是出现了月经失调,这个女性一定要分清楚,千千万万不能把月经失调当做闭经来治疗了,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最好是到医院去检查一下看看自己到底是不是闭经了。

 

  不少女性对闭经的症状不是很关心,其实月经出现问题的时候,往往也是身体出现毛病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治疗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