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月经 > 检测月经是否正常四标准

检测月经是否正常四标准

发布:2011年11月23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检测女生MC是否正常?可参考以下四个标准。 1 周期:每个女人的周期都不尽相同,从21天到35天不等都算正常,关键是是否准时。 2 血量:女性在月经期间失去的血量应该在85克之内,持续3-7天。出血量最多的时候集中在前3天内(占总失血量的90%)。 3 血块:如果经

  检测女生MC是否正常?可参考以下四个标准。

  1 周期:每个女人的周期都不尽相同,从21天到35天不等都算正常,关键是是否准时。

  2 血量:女性在月经期间失去的血量应该在85克之内,持续3-7天。出血量最多的时候集中在前3天内(占总失血量的90%)。

  3 血块:如果经血被阻塞在同一个区域而没有及时排出,囤积5-10分钟就会形成血块。血块通常在早晨刚起床或者久坐之后。

  4 月经不再来:不来月经首先要排除怀孕的可能。荷尔蒙和甲状腺的失衡也会导致月经周期的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