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月经 > 月经推迟超过一周属不正常

月经推迟超过一周属不正常

发布:2011年11月21日 | 编辑: 庞瑶璐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随着工作、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很多女性都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很多人为此非常的担心,就会提出这样的疑问:月经推迟多久才算不正常呢?

  随着工作、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很多女性都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很多人为此非常的担心,就会提出这样的疑问:月经推迟多久才算不正常呢?其实月经推迟时间在一周之内都属于正常的范围,超过了一周就要注意了。

 

 

月经推迟超过一周属不正常

  月经推迟如果不超过一周,都是属于正常的范围之内,偶然的饮食或者情绪因素,都可能会导致月经偶然推迟。

 

  如推迟7天还没来,女性朋友应该要引起重视,有可能怀孕或是月经不调,月经不调是泛指各种原因引起的月经改变,包括初潮年龄的提前,延后,周期、经期与经量的变化,还有月经前后伴随的一些异常的症状整个统称起来这种现象就叫做月经不调,是妇女病最常见的症状之一。

 

  月经周期的长短,往往是女性健康的一个重要的表现。虽然很多女性因为生活上的一些习惯会导致月经推迟,因为月经受到了很多影响。但是月经推迟的时间长于一周,一定要到医院检查是否患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