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能治痛经,怎么做到的?

 

 

现代压力的增大,越来越多的女性有痛经。痛经是什么?在中医看来,女性的痛经多数是由于气血运行不畅或者气血两亏造成的,因此倾向于以饮食疗法来治疗痛经。

 

(3)月经来潮时,如果经血不多,可以适当喝些葡萄酒,对于疼痛也能起到一定的缓解和治疗作用,还能够调节情绪,温阳补血。

 

(1)月经来潮前3~5天,避免进食油腻食物和口味过重的食物,要以利于消化吸收为主,每餐八分饱即可,避免吃生冷食品,避免对子宫造成刺激。

 

(2)月经来潮时,要避免进食生冷食物和刺激性食物,烈性酒精更要避免接触。可以适当吃些酸味食品,有助于缓解疼痛。

 

(4)平时有痛经史的女性,要注意保持大便通畅,及时治疗便秘的毛病,平时多吃蜂蜜、香蕉、芹菜等有助于便秘治疗的食物。避免因便秘而诱发痛经或疼痛加剧。

 

痛经属于生理现象,一般情况下能够用饮食调节的方法得到缓解。但是,当女性年龄超过25岁,或者已婚并且已分娩后,仍然有较严重的痛经现象,应该及时去医院就医。伴有出血量过多、经期过长、经血中有大块的块状物、经血颜色发暗、经血气味异样等症状时,也应该及时去医院就医。更多相关阅读:痛经、月经不顺就喝调经补血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治疗痛经 治疗痛经 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