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经期补气血必备——山药红枣羹

 

 

要问女人经期最需要补什么,那当然是需要补气血。女人补气血应该吃什么呢?无可厚非就是山药红枣羹啦。现在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山药红枣羹该怎么做,让你一周肤色都美美的哦。

 

经期吃什么好?山药红枣羹等着你呢

 

1、将山药洗净,晾干,然后去皮,切成小块

 

2、将红枣洗净,装碗备用。

 

3、将山药、冰糖一起倒进锅里,放入水,煮30分钟,如果喜欢吃绵软的可以多煮会。

 

4、等到山药煮的差不多时把红枣放到锅里再煮上10--15分钟,就OK啦!

 

【月经后吃什么】

 

每次月经都会使血液的主要成份血浆蛋白、铁、钾、钙、镁等丢失。

 

因此,在月经干净后1-5日内,应补充蛋白质、 矿物质及补血的食品。选用既有美容又有补血作用的食品,如牛奶 、鸡蛋、鸽蛋、鹌鹑蛋、牛肉、羊肉、芡实、菠菜、桂圆肉、胡萝卜、苹果、荔枝肉、樱桃等。更多相关阅读:女人冬天来“大姨妈”吃什么食物驱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吃什么补血 经期吃什么 山药红枣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