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哪些食物可以排污血淤血

 

 

女人月经期间吃什么好呢?要知道每个月的特殊的那几天很多女性朋友都会或多或少的觉得烦恼。为什么女生比男生不容易得肝病呢?其实就是因为每月的经血将身体中的毒素排干净了。月经期排毒、排污血是很重要的,下面来看看月经期间吃什么好排毒,利于排污血。

 

1、女人月经期间吃什么好排污血淤血?

 

饮食宜清淡,易消化,富营养。可以多吃豆类,鱼类等高蛋白食物,并增加绿叶蔬菜,水果,也要多饮水,以保持大便通畅,减少骨盆充血。

 

2、女人月经期间红糖水不能多喝。

 

不要刻意吃甜食。如饮料、 蛋糕、红糖、糖果。防止血糖不稳定,避免加重经期的各种不适。多吃高纤维食物,如:疏菜、水果、全谷类、全麦面、糙米、燕麦等食物。摄入足够的高纤维食物,可促进动情激素排出,增加血液中镁的含量,可调整月经和镇静神经。

 

关于经期排淤血的方法还有其他的,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其他经期排淤血的方法。》》》经期有血块的女性吃什么食疗把淤血排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吃什么排淤血 经期排淤血 排淤血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