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泡期促进卵泡发育就吃枸杞吧

 

 

女人处于卵泡期的时候,卵泡开始在卵巢内成长,同时卵巢分泌出激素帮助子宫内膜成长。要促使卵泡发育成熟,应以补血养阴为主,同时注意补肾。

 

美眉们,卵泡期可以吃枸杞来补血哦。

 

枸杞是一种性味甘、平,具有补肝肾、明目、润肺功效的补阴药。常常被当作滋补调养和抗衰老的良药。想迅速恢复气色同时好好调养自己?很简单,一碗枸杞银耳羹就搞定啦!事先将一小块银耳泡软泡开,去根后放在锅里大火炖10分钟,水量刚刚漫过银耳就可以,然后加入10-15个枸杞,改小火慢慢煮,大概二三十分钟银耳变透明后关火。如果喜欢更黏的话,那么就煮到满意为止,最后根据自己的喜好放点冰糖调调味道就大功告成了。

 

小贴士:枸杞温热身体的效果相当强,正在感冒发烧、身体有炎症、腹泻的人最好别吃。一般来说,健康的成年人每天吃20克左右的枸杞子就够了,不要过量。更多相关阅读:女性为什么有卵泡却不排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泡期吃什么好 卵泡期 生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