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为什么有卵泡却不排卵?

 

 

成熟卵泡是卵巢的组织结构成分之一。卵泡腔很大,卵丘很明显。卵泡内膜细胞紧靠卵泡颗粒层,与颗粒层细胞之间有一层基膜相隔,内膜细胞呈多边形,胞质清亮,胞核圆形,细胞间可见许多毛细血管,外膜细胞位于最外层,多呈梭形,与周围结缔组织分界不明显。放射冠。

 

成熟卵泡

 

卵巢的组织结构成分之一。卵泡腔很大,卵丘很明显。卵泡内膜细胞紧靠卵泡颗粒层,与颗粒层细胞之间有一层基膜相隔,内膜细胞呈多边形,胞质清亮,胞核圆形,细胞间可见许多毛细血管,外膜细胞位于最外层,多呈梭形,与周围结缔组织分界不明显。放射冠。

 

成熟卵泡大小

 

每一月女性只会有一个成熟的卵子排出,而这个成熟卵子一般是在20mm以上就属于成熟卵子了,但有个体差异,有的人卵泡长到15mm就会排出卵子,有的人长到25mm才会排出卵子,个人具体情况可以做一个周期的B超检查就可以了。一般成熟的卵泡一到两天的时间内会排出,而排出的卵泡一般可以存活2天的时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有卵泡不排卵 不排卵 月经周期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