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哪些温性水果好吃又营养

 

 

我们在月经期间选择水果的时候要特别的注意,有些水果适合在经期吃,有些却不可以在经期吃的。经期吃水果要多留个心眼,经期吃西瓜会对身体有伤害吗?

 

西瓜是属于寒性水果,所以是不可以在经期吃的。月经期间可以选择一些温性的水果来吃。温性的水果包括哪些?

 

1红毛丹:

 

红毛丹属于热带水果,性温,果肉细腻,多汁,味酸甜,含有丰富的钙质,磷质与维他命C,长相独特,口感跟荔枝接近,所以又叫毛荔枝。红毛丹的果肉含葡萄糖、蔗糖,含丰富的维生素C、氨基酸、碳水化合物和多种矿物质,如磷、钙等。

 

2樱桃:

 

中医药学认为,大樱桃味甘、性温、无毒,具有调中补气、祛风除湿功能。长期食用,可明显提高人体免疫力。樱桃营养丰富,所含蛋白质、糖、磷、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均比苹果、梨高,尤其含铁量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吃什么水果 经期吃水果 经期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