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前长痤疮 薏米百合粥帮你抚平

 

 

薏米百合粥以薏仁代米为主,少佐百合,是一种既有清香独特的口感风味,又具有食疗作用的药粥。它既有补血润泽养颜的美容效果,又可作治疗影响美容的扁平疣、痤疮、雀斑的辅助疗法。经前喝薏米百合粥,可以有效去除脸部痘痘。

 

做法一

 

薏米百合粥

 

1.取数量适宜的薏米,洗好,再用水泡几个钟头,为了使硬硬的米泡的略开一些要是用电饭锅,泡的时间要更长一些。

 

2.取数量适宜百合干,用水浸泡到睁开即可,不需要过久。

 

3.将薏米置入高压锅,在锅内添加少于1/2的水,加盖喷气后加阀,压6-8分钟停火,放气,开盖。

 

4.加入百合,盖上高压锅盖,再经过6-8分钟即可这一步我没有再加高压锅的阀门,所以不会把薏米压的太碎。

 

5.经过3和4两个步骤后,锅中的水面减低2-3厘米出锅后,加入冰糖趁热喝或冷却后喝都可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前长痘 薏米百合粥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