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几天痛经还恶心呕吐怎么办?

痛经是不少女性都会遇到的问题,一般痛经只要护理的话或者吃颗止痛药就可以马上缓解疼痛的症状,但是如果痛经还伴随着恶心呕吐的问题,女性朋友就要引起高度重视了。那么,那几天痛经还恶心呕吐怎么办?该怎么缓解这种症状?

 

那几天痛经还恶心呕吐怎么办?

 

女性都比较惧怕痛经呕吐的现象,因此,有效的饮食是可以利于缓解痛经的方法。缓解方法具体如下:

 

 

1、保持饮食均衡

 

少吃过甜或咸的食物,因为它们会使你胀气并且行动迟缓,应多吃蔬菜、水果、鸡肉、鱼肉,并尽量多餐。

 

2、少食含咖啡因的食物

 

咖啡、茶、巧克力中所含的咖啡因,会使你神经紧张,可能促成月经期间的不适,咖啡所含的油脂也刺激小肠。

 

3、保持温暖

 

保持身体暖和将加速血液循环,并松弛肌肉,尤其是痉挛及充血的骨盆部位,应多喝热水,也可在腹部放置热敷袋或热水袋,一次数分钟,或用艾条炙小腹。

 

痛经是很多女性在经期会遇到的情况,而同时伴随恶心呕吐的情况也比较常见,所以大家要引起重视,一旦出现这些异常情况的话,赶紧调理治疗,做好经期保健工作,预防这种情况发生。推荐阅读:注重生活细节就能远离痛经困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痛经 痛经还恶心呕吐怎么办 怎么缓解痛经 恶心呕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