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吃什么水果调理最好?

月经是每个女人都会经历的。它关系到了女性的身体是否健康。如果经期不规律,发生了月经不调问题,那么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虽然它是一种常见妇科疾病,但是如果不能过及时调理的话,也会有大问题。其实食疗对于经期紊乱有好处。那么月经不调吃什么好呢?想要治疗月经不调应吃什么呢?

 

 

其实解决月经不调吃什么不是问题,很多水果都可以做到的:

 

1、平和类

 

这种水果中最典型的要属苹果了。苹果的味道微酸,含有丰富的果胶、纤维以及有机酸等,是大量营养物质的载体。如果经期出现了便秘问题,也是可以靠着苹果解决的。当然了酸梅、菠萝等也是此类水果。

 

2、寒性水果

 

很多女性认为生理期不要吃寒性水果,其实真是不太正确的。一些特殊体质的女人,可以适当的吃些寒性水果来调节一下的。

 

3、温性类

 

这其中以荔枝为代表。荔枝本身有着丰富的维生素C和蛋白质对于增强身体的免疫力以及补充人体的热量是非常有效果的。这类水果还有:石榴、橙子等。

 

很多女人对于月经不调吃什么这个问题很关心,其实想要调理经期紊乱的方法很多,除了食疗外,好好的进行锻炼也是女性保健的一部分。想要了解更多经期相关信息请看:讨好“大姨妈”给你好“脸色”——经期保养有妙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月经不调 吃什么 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