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月经 > 月经量少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月经量少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发布:2013年03月12日 | 编辑: 橡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月经量少是困扰很多女性朋友的一大难题。那么月经量少的原因是什么呢,这个问题得搞明白了,才能避免。下面就来看一下丹东珍珠医院给出的答案吧。   

 

月经量少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月经量少是困扰很多女性朋友的一大难题。那么月经量少的原因是什么呢,这个问题得搞明白了,才能避免。下面就来看一下丹东珍珠医院给出的答案吧。
  
  丹东珍珠医院温馨提示:月经量多少出问题,应该接受怎样的检查?月经是女性正式进入青春期的一个标志,它是育龄女性独有的生理特征。月经周期是指月经第一天到下次月经开始前的这段时间,一般女性未28天。
  
  最近又很多月经正常的女性咨询,月经量很少,想要做一下检查,但又不知道要检查些什么?下面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就来具体看一下珍珠医院匡主任的讲解。
  
  什么疾病会导致月经过少?
  
  如一贯正常的,突然过少者,应注意是否受孕早期的先兆流产,或异位妊娠所表现的少量阴道出血,必须进一步做有关检查以鉴别。月经量少的常见原因有以下几点:
  
  1、先天性子宫发育不良,子宫很小,子宫畸形,只有很少量的子宫内膜脱落,从而月经量就少。
  
  2、节食减肥影响月经。
  
  3、宫腔积脓。炎症破坏子宫内膜愈合形成疤痕而使月经量少。
  
  4、刮宫术后。尤其是多次人工流产刮宫术后,造成子宫内膜外伤以致宫腔发生粘连,轻者月经过少,重者可发生闭经。
  
  5、子宫内膜结核。子宫内膜被结核杆菌破坏,形成疤痕,导致月经量少。
  
  6、卵巢发育不全。
  
  感谢丹东珍珠医院医生给出的有关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的解释以及它的原因所在。如还有其它不明白的问题,请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