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提前的原因是什么你知道吗?

  任何女性都有可能会遇到月经问题,尤其是经期提前这种现象,更应该引起大家的重视。对于经期提前的原因你有了解吗?专家说,经期提前的原因可以有很多,例如以下的这些。

 

 


 
 

  致女性经期提前的原因有很多,有疾病原因,也有非疾病原因。疾病原因指的是女性患有功血、生殖器官局部的炎症、严重的子宫肌瘤等各种器质性病变,都有可能造成经期提前。而非疾病原因指的是女性由于外界因素影响造成的月经提前,如情志忧郁,过量食用辛辣刺激食物导致神经内分泌失调,从而引起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功能不稳定,造成经期提前。

 

  专家指出,其实很多朋友对经期提前都存在错误的认识,认为突然某一个月月经提前几天,就属于经期提前。其实这种认知是错误的,经期提前指的是女性月经周期总是提前7天以上到来的情况。

 

  月经的情况也表现这身体的情况,倘若出现了经期提前的现象,就更应该提高警惕。了解经期提前的原因往往还不够,大家还可以阅读:远离经期提前该有一些预防小妙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提前 经期提前的原因 经期提前的原因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