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月经 > 中医来告诉你月经推迟怎么办

中医来告诉你月经推迟怎么办

发布:2011年12月30日 | 编辑: 庞瑶璐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月经推迟又是属于月经不调的一种,自当也运用中医疗法来治疗。

  中医治疗月经不调有着显著的功效,而月经推迟又是属于月经不调的一种,自当也运用中医疗法来治疗。月经推迟怎么办?别再犹豫了,试试中医疗法,让月经推迟的现象消失不见吧。

 

 

中医来告诉你月经推迟怎么办

  中医学认为治疗月经不调应先明确病症原因,即可对症施治。中医认为经水出于肾,故调理月经的根本在于补肾。通过调理使得肾气充足,精血旺盛,则月经自然通调。补肾法以填补精血为主。脾的功能是化生血液,补脾胃可以充足身体的血源。扶脾法以健脾升阳为主。而疏肝理气的目的则在于调畅气机,疏通气血,如果气血调和,则月经通调。疏肝法须掌握郁结之主症。

 

  中医是传统的治疗疾病的方法,运用中医治疗月经推迟的确是可以取得良好的效果喔。微微健康网小编提醒您,不想经历打针吃药的繁琐过程,就试试中医治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