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妙招帮助过很多痛经的女生

 

 

痛经是女人来月经时要面对的一大折磨。痛经一旦痛起来可真难受,严重的会晕倒,这对女性来说是件很痛苦的事情。那么痛经该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能缓解痛经呢?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妙方1:多吃素

 

研究发现,蔬菜、豆类等低脂肪饮食,可改变体内调节性激素的结合球蛋白,进而减少引发痛经的物质合成。特别是大豆,富含一种植物性的雌激素,抑制痛经的效果最为显著。

 

妙方2:学眼镜蛇运动

 

能强化腹肌及承受子宫收缩时的疼痛,有缓和的功效。能避免血流过速,舒解腹部不适。

 

妙方3:保暖自己

 

通过喝热水、多穿衣服等方法加热身体,能扩张血管、加快血流、对抗子宫平滑肌收缩,进而减轻疼痛。

 

妙方4:保持头低臀高姿势

 

痛经时跪在床上、抬高臀部,保持这种头低臀高的姿势能改善子宫的后倾位置,方便经血外流、解除盆腔瘀血,减轻疼痛和腰背不适症状。

 

妙方5:慢慢爬行

 

可减缓子宫收缩时的疼痛,放松腹部的肌肉。通过慢慢爬行,可练习呼吸,以舒缓痛经。

 

以上就是能够缓解痛经的五大方法。更多相关阅读:你知道吗?花椒泡脚治疗痛经有奇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痛经怎么办 痛经吃什么 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