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女人绝经前身体的变化竟是这样的

 

 

“大姨妈”对于女人的影响非常大。虽然很多女人都抱怨在月经期间身体会各种不舒服,但是不可否认“大姨妈”是能够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好处的。但是每个女人都会衰老,而绝经期就是女人衰老的见证。那么女人绝经前的症状都有哪些呢?

 

每个女人都逃不过“绝经”这一阶段。妇女绝经前后出现性激素波动或减少所致的一系列以自主神经系统功能紊乱为主,伴有神经心理症状的一组症候群称为围绝经期综合征或更年期综合征。

 

女性绝经前的症状主要包括

 

女性绝经前的症状一

 

月经节律改变:

 

周期延长,月经期间隔延长,或二、三月不来,几个月后又恢复其自然规律。这样停经与规律的行经交替出现,可以持续一、二年。有的妇女则在一段时间周期较短,月经次数过多。

 

女性绝经前的症状二

 

经血外观变化:

 

血色变浅,呈粉红色,甚至发黑,杂有小血块及纤维碎片。经血量也有改变,有的妇女经血量逐渐减少。但出有出血增多或大出血的。经期长短也有变化,有的逐渐变短,而另一些妇女,则经期延长,可持续10天。

 

女性绝经前的症状三

 

植物神经失调,肢体麻木:

 

特别在夜间肢端感觉异常、痉挛,下肢沉重,两腿好象不知道该放在哪里,小肚子痛,心慌、心前区痛,头痛、头晕,失眠及晕厥。常有急躁、情绪不稳定,好发脾气,有时多疑与抑郁。

 

女性绝经前的症状四

 

面部潮红发热:

 

自下部开始向上蔓延到整个面部,面部常有显著的血管扩张、发红、全身出汗。同时出现头晕、眩晕,潮红程度不一,有的限于面、颈部发红,但也可能很频繁而严重。

 

女性到了更年期一般多会出现一些不适合感觉,尤其是在绝经前,女人的症状会更加的明显。

 

但是不必担心,这些不舒适只是暂时的,很快就会过去,要做好思想准备,以平静而坚定的心情进入老年的工作和生活。有时可给予一些药物治疗。

 

专家介绍,女性在绝经前都会发觉身体上的不适,这是因为更年期的到来使体内的内分泌系统起了变化。绝经是一个必然的生理过程,只要您做好准备,用一个平常的心态去接受它,那么更年期绝经给您带来的不适感反而会降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绝经前症状 绝经前征兆 绝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