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经期那些尴尬事,男生永远不懂

 

 

每一个女生与例假相处的故事,都可以写成一本血泪史。她要来便来,不打一声招呼;她来了就痛,不管我们死活;可是她不来,我们又会念想。那些与例假相处的尴尬事,是女生才知的小秘密,男生你永远不懂。

 

尴尬一

 

办公室里另外两个同事都是男士,经期有时量很大,藏在兜兜里的两片卫生巾根本不够换,再拿很不方便,而且因为工作的关系,同事们也不可能经常走动,请问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衣服一般只有裤子两个兜兜可以藏卫生巾啊,怎么办?

 

这位姑娘,绵绵建议你准备一个图案好看卫生巾收纳包,去换卫生巾的时候拿着收纳包去就可以了,也不用手持卫生巾穿过办公区走到卫生间那么尴尬。如果能买到月抛型抗菌收纳包最好,既能避免尴尬还能有效抑制细菌孽生,保证卫生巾干净清新。

 

尴尬二

 

使用卫生棉条但是忘记取出,现在我找不到它了。

 

能让你意识到自己忘记取出卫生棉条的肯定是那难闻的气味,这种气味是源自于滞留在阴道内带血的卫生棉条表面细菌的大量滋生,随着时间流逝,细菌种类变得越来越多,气味就变得越来越强烈。问题的关键在于,当你意识到自己忘记取出卫生棉条的时候,卫生棉条的棉线已经找不到了:棉条在身体里放了几天,棉线当然不会还老老实实地待在原来的地方。

 

解决之道:在浴室里放置一把椅子,一只脚踏在椅子上,用同样的方法寻找,或者蹲下或者弯腰,改变身体姿势,尽量让棉条在身体内向阴道口运动。使用少量的润滑油可以帮助你的手指顺利探入阴道,但是不要用得太多,以免棉条会因为太滑而难以取出;另外不要太着急:如果你过于紧张,你的阴道肌肉也会随之缩紧,将棉条向身体内部拉得更深。如果以上办法都不能奏效,你就要尽快到医院挂妇科急诊了,医生有专门的器具和手法可以帮助你取出棉条,几分钟就可以搞定,顺便请医生为你做一下阴道检查,看看有没有感染任何病菌,你就可以离开了。

 

另外,提醒没有性经验、处女膜仍完整的女孩子最好不要使用卫生棉条,在运动中他会对我们的阴道壁造成一定的伤害,我们最好是选择有自洁芯的卫生巾,其具有的自动净化巾身上的有害细菌功能,在较长的时间里给我们提供安全健康的私处环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注意事项 月经期 卫生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