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男人永远不能了解女人的痛

 

 

女人每一个月都来大姨妈,有时候痛的整天都吃不下,心情烦躁的要死,脾气也暴躁了许多,有时候惹老公生气了,自己也很委屈。可惜大部分的男人无法理解女人经前经後的歇斯底里,不能理解女人因“大姨妈”而产生的痛。

 

如果男人在自己的下体被高跟鞋连踹七天而不哀不缩,那女人也可以平静地度过经期。有那么痛吗?因人而异。

 

有的女性甚至可以因为经痛痛到晕过去,你觉得呢?

 

月经来潮时的下腹肿胀、绞痛,摄氏32℃的气温下却可以四肢冰冷,甚至寸步难行举步维艰,你就知道有多痛了。

 

生理上的痛我不想著墨太多,因为男人真的很难体会。

 

就光谈月经来潮为何使人焦虑不安、情绪难平吧!

 

男人们,请你试著铺一束湿卫生纸在你裤裆间连续5~7天而且,请注意,每隔1~3小时不等(视流量而定)更换一次,免得溢出哦!

 

就算一个成年女人已经和月经相处了十几年,她还是无法算准何时能准地接下第一滴血。

 

有时候,周期到了,理所当然地先垫一块防患於未然,谁知道垫了4、5天却是一场空,就在你准备放弃抽出卫生棉时,冷不防地天降甘霖,你只好祈祷自己不在野外或刚好不是白裤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大姨妈 痛经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