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关于“大姨妈”的尴尬事

 

 

时光匆匆,也许你现在已经20多岁了,也可能30多岁了,更加可能是40多岁了。那么现在的你还记得那时青涩的年纪吗?那时候刚来“大姨妈”的花季,你还记得留下多少尴尬吗?现在我们就一起来回忆一下当时来“大姨妈”的情况吧。

 

网友一:

 

我是13岁多读初一时才来的,那时也不懂,买卫生巾也不敢买觉得很丑,用卫生巾时也是不知用哪面,两面都用,后来看别人扔厕所的好像是这边才用正确,走路都怕走经常垫纸,怕掉,那时来得多,一包也少了经常弄得床上,短裤上,后来出去挣钱了,买的是好的了,就没弄到裤子上过了

 

网友二:

 

真的很类似。我呢,十五岁来的。家里呢有看见妈妈用的卫生巾,可是不知道怎么用,用哪一面。要命的是那时候我家来客人。我有没有敢和妈妈说。哎还是我的同桌知道了教我的。她比我大3岁,呵呵。回忆起来真的很尴尬。她叫我要告诉妈妈,妈妈会给我做好吃的甜汤,炖鸡蛋加冰糖。呵呵就是这样的。而且非常害怕买卫生巾。就是看见店铺里有男的就不敢买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月经初潮 大姨妈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