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前乳房胀痛经血发黑如何调理

 

 

女性还没来“大姨妈”之前身体就会出现一系列反常的变化。比如月经前乳房胀痛,经血有黑块腹,痛经期总提前等。而这些情况多考虑是气血虚弱,寒湿凝滞等原因导致的。

 

指导意见:建议找中医大夫辩证施治,服用中药汤剂,具体的调理一下。多休息,增加营养。

 

体寒气血不足怎么办

 

增加体育锻炼,适当的体育锻炼会提高体质,增强免疫力。但是运动量不宜过大,比如瑜伽类的就比较好,运动量需要慢慢增加。

 

体寒的人要尽量少吃生冷的食物以及寒性食物,多吃些热性食物,例如牛羊肉,花生,核桃等坚果。

 

体寒要注意保暖,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天,更要注意保暖,要使自己的较低暖暖的。

 

体寒建议每天晚上用热水泡脚三十分钟,水稍微凉了就加一点,或者是买一个那种专门泡脚的足浴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前不适 经血发黑 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