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月经带血块问题,我们该做到哪些方面

 

 

月经带血块你注意了吗?在正常情况下,我们的月经是鲜红或发暗一点,但是没有紫红的血块,一旦有血块,会突然下腹连接生殖器会痛,造成的现象。痛经会让很多女性精神紧张,情绪不稳。女性月经带血块不排除是妇科疾病引起的,长期月经有血块可能是有子宫肌瘤或月经不调,建议看看女性朋友到医院做检查。

 

具体的月经里带血块是怎么回事?

 

1、内分泌失调:如果一个女性内分泌失调,导致月经来临后出现血块,还有就是月经期间内膜脱落所致,但是要是血块的时间长,血块大有多,这个可能就是其他妇科病了,应及时就医。

 

2、月经量大:有一部分女性月经量是比较大的,这时候如果没有及时排除体外,经血就会在身体中结成血块,和脱落的结合到一起,排除体外,血块的大小是非常不规律的,但是要是血块大块大块的,并且是很多,颜色发黑,我们就要注意了,不要耽误时间马上就医是最好的选择。

 

3、生气、着凉也会导致血块的出现:中医讲,经血中的血块有气淤和寒淤两种,女性在经前,脾气非常不稳定,不但会造成月经不调,还可能造成淤血的出现,着凉也是女性经期血块的重要原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月经有血块 月经血块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