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避孕药跟人流手术对“大姨妈”会有哪些坏影响

 

 

女性网友案例:我今年25岁,已婚。大概一周前我吃了紧急避孕药,是北京的毓婷,是72小时的.为了防止不良反映,我是在睡觉前吃的.可是19号阴道出了少量的血,开始是棕色的,到晚上就是红的了,量也不多.我的月经是本月7,8号才完的,算算时间才只是相隔10多天而已。

 

以前是18号,19岁的时候也有过几次,自己并没有不适反映。现在又出现这种情况不知是怎么回事,是否是因为吃了避孕药引起的?还是因为有其他的什么病?去年8月做过一次人流手术,是第一次做,在检查时医生说有轻度的宫颈糜烂,我也查过轻度的无需吃药和其他治疗,所以也没有管它,还是和以前一样每天清洗。

 

还有一个问题,做过人流手术后月经量比以前少了,大概只有以前的二分之一,这是什么原因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月经不调 月经量少 避孕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