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长痘,请使用粗粮排毒

 

 

女生来月经的时候会出现脸上长痘的不好症状,但是经期又不能够喝凉茶来排毒,这时候该怎么办呢?经期长痘不要紧张,因为经期我们可以通过粗粮来排毒哦。

 

经期粗粮排毒食谱:

 

燕麦仁糯米粥

 

燕麦仁与红糯米分别浸泡1晚。燕麦仁与红糯米放入锅内,加水煮开后转小火。

 

功效:燕麦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促进消化吸收,含有的水溶性纤维能大量吸收人体内的固醇并排出体外,达到润肠通便的效果。食用燕麦还能延缓胃的排空,增加饱腹感,控制食欲。

 

黄瓜糙米饭

 

糙米提前浸泡2小时。把糙米放入电饭锅,加适量清水煮成糙米饭。将蒸好的糙米饭用筷子搅松。黄瓜洗净,切成小丁。平底锅中加入少许油,倒入糙米饭翻炒,再加入少许盐和鸡汤,黄瓜丁一起炒匀就可以吃了。

 

功效:糙米能有效的调节体内新陈代谢,降低血糖含量。糙米所含的维生素E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多吃能促进排便,有效改善便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长痘怎么办 经期长痘 经期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