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色苍白痛经就喝“月经汤”

 

 

很多妹子一来月经的时候就会出现面色苍白,面无精神,的症状。但是更多妹子遭受的是痛经等经期不适。经期出现这些症状的时候我们首先要放开心扉,其实,我们要通过食疗来缓解这些经期不适

 

月经汤能够很好地调理月经:

 

月经汤又叫调经汤,其实调经汤就是用当归、红枣、枸杞、丹参这些材料组成的。因为当归有活血养血的的功效,而红枣具有补血对于治疗面色疮百可以起了更好的作用,枸杞有治疗头晕目眩的作用,能提神养心的功效,而丹参有治疗淤血或者血量多而且造成贫血的功效,对于这些都是有很好的疗效,一般调经月经汤就是以中药材来治疗效果更佳,而且不会有反复的作用。在药店里也有这些材料磨成的粉末出售,而且还可以到药店去买这些中药回来煲汤喝,一般都是一天喝两次,在月经期后三天喝效果更佳。

 

即使经期是最虚弱的,我们也要做一个美丽健康的女子。更多相关阅读:女性如何调理经期异常水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调里月经 调经汤 调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