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生理周期可以透析女人性欲

 

 

生理周期可以透析女人性欲?一个女人在28天的月经周期过程中生理、心理的变化规律,也是妻子身体里的“荷尔蒙的周期性变化”规律,未必每一个妻子自己都深知就里,自然也就“搞不懂为什么有时候你看起来会妩媚异常,娇羞可人,有时候却冷若冰霜,宁愿独处”。更不要说身外的丈夫,茫然,是理所当然的了。所以,无论是妻子,还是丈夫,都很有必要认真学习和了解一下。

 

第1~7天:月经期——对外界反应过于敏感

 

这个过程本身,或许每一位妻子都知道,因为每个月都要经历一次,但是,这个过程的功能,未必每一位妻子、尤其是每一位丈夫都了解。妻子大多会“觉得自己的身材特别苗条,体态优美”。同时,“皮肤也在一天天变得细嫩起来”。

 

妻子,特别是丈夫同志,要注意了。首先要学会预期这一天的到来,做好相应的心理准备。应该开始留心照顾一下妻子,比如主动多干一些家务,尽量让妻子歇一歇,以缓解“疲倦”。其次,考虑妻子这时“容易伤风感冒”,要想方设法提示和帮助妻子多注意预防生病,同时避免容易引起出血情况的重体力活动。

 

当然,作为妻子,也要学会自爱、自重,既不要过分娇惯,也不能不以为然。了解自己的身体变化,除了身体生理上心中有数,还要注意心态要保持平和。把持“对外界反应过于敏感”的尺度,不要过于消沉,特别要注意坚持培育“觉得自己的身材特别苗条,体态优美”、“皮肤也在一天天变得细嫩起来”的良性感知。毕竟,女子为悦己而容。这样,才可能轻松渡过月经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理周期 月经期 排卵期 卵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