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肚子痛是月经病,缓解方法有11种

 

 

月经期肚子疼是妇科常见的一种月经病,很多妇女都有过痛经的病使,每当月经来潮,痛经就会找上门来,大大困扰了我们正常的工作和学习,那么如何缓解月经期肚子疼呢?以下就是缓解经期肚子疼的方法,一起看看吧。

 

经期肚子痛的缓解方法

 

1禁酒

 

假使你在月经期间轻易出现水肿,则酒精将加重此问题。勿饮酒。假如你非喝不可,则限制在1一2杯酒之间。

 

2勿使用利尿剂

 

很多女性以为利尿剂能减轻月经的肿胀不适,但拉克医师反对这种方法。利尿剂会将重要的矿物质,连同水分排出体外。拉克医师建议,不妨减少摄取盐及酒精等会使水分滞留体内的物质。

 

3保持暖和保持身体暖

 

保持温暖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并松弛你的肌肉,尤其是痉挛及充血的骨盆部位。多喝热的药草茶或热柠檬汁。也可在腹部放置热敷垫或热水瓶,一次数分钟。

 

4泡矿物澡

 

如何缓解月经期肚子疼呢?在温水缸里加入1杯海盐及1杯碳酸氢钠。泡20分钟,有助于松弛肌肉及缓和经痛。

 

5运动

 

尤其在月经来临前夕,走路或从事其它适度的运动,将使你在月经期间较舒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肚子痛怎么办 经期肚子痛 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