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痛经的药物哪些比较好

 

 

市面上有许许多多的治疗痛经的药物,但是每一种痛经药都是不一样的成分,功效当然也会不一样。痛经药哪种比较好呢?痛经药到底能不能经常吃呢?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痛经的主要症状

 

原发性痛经:疼痛多从行经后开始,最早可出现在经前12小时,行经第1日疼痛最剧,持续2—3日缓解。疼痛轻则不适,重则呈现痉挛性疼痛,部位在下腹部,腰腿部。伴有经前或经期不适:胸胁乳房肛痛,腰到地力,下肢沉困。

 

继发性痛经慢性盆腔炎、附件炎、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腺症、宫颈狭窄等所引起。症见经前或经期胸胁乳房胀痛,腰酸无力,下肢沉困,下腹部冷痛、坠胀、甚则拒按,得温则舒,舌淡苔白,脉沉紧。

 

汇仁乌鸡白凤丸水蜜丸:

 

其功效是补气养血,调经止带,用于心慌气短,疲乏无力,月经不调,腰腿酸软,白带量多。主要是针对治疗气血虚弱引起的痛经,也可以治疗月经不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痛经吃什么药 痛经吃什么 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