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血粘稠发黑都是子宫肌瘤害的

 

 

女性在每个月的那几天“大姨妈”都会来访。可是好多女性反映到她们的月经颜色偏黑,担心是子宫肌瘤的征兆,其实这样的担心也是正常的,防患于未然嘛。其实,经血发黑很多原因都会导致,所以很多女性都想知道子宫肌瘤会不会导致经血粘稠发黑?

 

子宫肌瘤会不会导致经血粘稠发黑?

 

正常的经血是暗红色的,粘稠无凝血块。如果经血稀薄如水,呈现粉红色、黑色或紫色,或经血完全是凝血块,都是不正常的,应及早就医。

 

女性患了子宫肌瘤后导致月经颜色发黑主要是子宫病变后,造成雌激素水平缺乏导致的,女性一旦出现月经不调,便预示着女性正常的生理过程也发生了故障。长期如此,轻者会加速容颜衰老,严重者将导致妇科重症。建议患者及早找到原因所在,早做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血发黑 经血黏稠 经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