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经期各种发脾气的原因,男人要体谅

 

 

说到大姨妈,作为女人的你,眼前一定会立马浮现让你痛苦的时时刻刻。其实,大姨妈之所以置于女人,而男人没有,那是有特殊意义的。大姨妈对于我们女人来说有什么样的意义呢?

 

无论你是美若天仙的女子,还是丑若无盐的女人,只要你是个尚未衰老,没有怀孕的正常女性,每个月总有个老朋友会和你说一声HI。这个老朋友就是能让你欢喜让你忧的大姨妈。

 

大姨妈妈是女人最亲近的朋友,甚至亲过自己的男人,自己的闺蜜。大姨妈伴随着女人大半身时光,不离不弃。但是,大姨妈的到来,却让很多女性悲喜交加,爱恨缠绵。

 

大姨妈“驾到”让90的女人秀遭罪

 

调查发现,有94.8%的女都有痛经的症状,而在这期中,轻度痛经的占17.5%,中度痛经的占49.8%,重度痛经的则占了32.7%,要说女人不恨它,那也就怪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发脾气 经期痛经 经期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