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12岁来月经怎么样才算正常

 

 

女生一般是12岁这个样子来月经。其实女生一般正常条件下,10岁之后就开始有发誉征兆了,10-11时,女生身高体重就会猛长。所以这时女生往往超过男生。而这时就乳房已经发生变化。

 

乳头会微微隆起。乳头颜色会发生一些改变,这时阴毛也开始生长了。当然还是很稀松的。而11-12岁后,乳房就会隆起了,这时阴毛已经很浓密了,只是还没有像成人那么长并且分布范围不太广。

 

月经肯定是青春期到来一段时间后才有的。一般女孩10-11岁开始进如发育阶段,在外形上11-12岁的女生就会体现出很明显的第二性怔。而12-13岁女生一般就会来月经。农村地区一般会迟一些,14-15岁。

 

12岁少女经期正常是几天

 

月经持续时间一般3--7天,一次月经出血量约为30--50毫升. 但是“正常的周期”只是一个相对的概念,尤其对十几岁的青少年和即将到更年期的妇女.几乎任何事情都会导致月经周期不规律,包括紧张,疾病,最近所服的药物或采用激素避孕方法等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月经初潮 来月经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