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卫生巾,不同的时间段用不同的size

 

 

产妇专用卫生巾(大卫amethyst)一般分为L、M、S三个型号。提醒一下,型号与产妇体型无关,是分别应对恶露的三个不同时期。我们简单了解一下产后恶露的变化以及如何应对。

 

使用时间

 

产妇卫生巾通常情况下,产妇在分娩后,产道会流出如月经一般的血状分泌物,这种由胎盘着床位置的出血,混着残留在子宫的蜕膜、组织碎片及黏液等分泌物,称为恶露。恶露一般在产后4周~6周消失。随着时间的推移,恶露的颜色和量都会改变。

 

(1)产后2-3天

 

里面含有很多血(红色恶露)是恶露量最多的时期。

 

使用方法:L号卫生巾与产褥用卫生裤配合使用. 应对产后2-3天的大量血性恶露.

 

注意:产后第一时间进行护理时,L号卫生巾与M号卫生巾叠加在一起使用。当需要更换时,一般只需要更换L号上面的M号卫生巾。一是方便应对恶露,二是方便医护人员进行恶露量观察。

 

(2)产后4-8天

 

出血量开始减少,颜色也开始变淡。(褐色恶露)

 

使用方法:M号卫生巾与产褥用前开内裤配合使用,应对产后4-8天的中期褐色恶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妇卫生巾 卫生巾 产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