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妙招让你在经期不再手凉脚凉

 

 

有些体质寒冷的女性在经期就会有手脚冰冷的症状,而且现在秋天又来了,体寒的女性就会觉得更加冷了。如何调理才能够让女人们在月经期间的手和脚暖起来呢?我们在平常该如何做?

 

1、多做运动

 

其实,人一静就很容手脚冰凉,那么,想要改善手脚冰凉的现象,就要让自己多动起来。女性朋友们可以多做一些运动,例如跑跑步,让脚暖和一些,搓搓手,让手也温暖一点,常常让自己保持一个动态的状态,手脚冰凉的现象就会改善许多。

 

2、睡前泡脚

 

女性朋友们之所以手脚冰凉,是由于身体里的血液循环不是非常流畅,不如睡前用热水来泡一泡脚,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令血液循环更加流畅,双脚自然就缓和起来了,另外,睡前用热水泡一泡脚还能够起到帮助睡眠的作用哦!

 

3、常吃温补食物

 

手脚冰凉的另一原因是由于女性朋友本身体质比较寒凉,因此,比较适合内调进补。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枸杞、当归、红枣、桂圆等温补的水温,喝一喝姜汤,对于缓解手脚冰凉都是非常好的方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手脚冰冷 经期手脚冷 经期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