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县女教师殴打学生,称大姨妈惹的祸

 

 

网上流传在玉环县一小学老师殴打学生,事后称月事所致,让“大姨妈”成为殴打事件的借口。经期女人的情绪确实是不太稳定,但是此事拿“大姨妈”来当挡箭牌,真是可笑。

 

玉环县被打的孩子在上小学五年级,至于这位女教师为什么肝火上升、无法自控,把邪火撒在孩子身上,听起来更加荒唐。

 

施暴理由:

 

只因孩子一次数学成绩考的不好。

 

施暴细节:

 

老师先是拉孩子出教室打头部,而后又连续多次用巴掌掴打孩子的头和脸。

 

施暴伤情:

 

后导致孩子头部红肿,身上多处於青红肿及破皮。

 

施暴借口:

 

事后老师竟称自己这几天情绪不好,来月经了。

 

施暴处理:

 

打人的女教师调离原校,对该校进行通报批评。

 

说起来老师对学生体罚或施暴并不鲜见时有发生,类似事件的频发已经让人们见怪不怪了,人们开始无奈的接受着这一久治不绝的校园暴力,在我们听烦了“都是为孩子们好”辩护词后,忽听到因为“‘大姨妈’心情不好才动手打人”还是感到新鲜。虽说够坦白,但是人还是多了几分忧虑,因为“大姨妈”周期性就会来,难不成让孩子们除了集中精力学习,还要拿出一点心思计算老师的“大姨妈”何时来,警醒孩子们避开这个时间段别招惹她,否则就是自找苦吃——孩子们也太累了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大姨妈 经期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