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穿生理内裤好处多

 

 

很多女性朋友在经期的时候还是用平常的内裤,这其实是不太卫生的。月经期间最好有自己的生理专用内裤。为什么要用专业的生理内裤呢?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原因。

 

经期选择生理裤的4大原因

 

防渗漏:在内裤的底部和后部加一层防水面料,从而能够有效防止经血的侧后漏的发生。

 

舒适轻松:款式上既有普通的三角裤、平角裤,也有束腹提臀型生理裤;功能上,除继续保留传统的日用型、夜用型外,适用范围更广的日夜两用型的销量正一路攀升;面料方面,基料改用流行的棉+莱卡组合,提升了穿着的舒适性和紧凑感。

 

干净透气:生理裤的透气性一般比较好,即使在天气闷热的盛夏穿着也无不适感。

 

易清洗:由于面料的特点,生理裤被沾污后,污垢一般都不会渗入织物纤维内部,所以清洁起来十分容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理内裤 生理裤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