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破解经期四大流言,记得分享给你的闺蜜

 

 

关于经期的流言越来越多,也越来越不能分辨了。那么今天我们就这些经期流言,请到了微微健康网的专家给大家解释关于经期不可信的话语,看了记得分享给你的闺蜜哦。

 

传言1:生理期应该避免按摩

 

专家纠正:

 

别错过提升胸线最佳时间。传统认为,月经期不能按摩。医学专家指出,轻柔舒缓的按摩能放松肌肉,减少痛经,只要不在后腰、子宫周围过度按压,就不用担心健康问题。而且此时按摩胸部,对乳房塑形、提升胸线特别有效。

 

传言2:忌可乐,以防流出体外的血液“偷”走骨头里的钙

 

专家纠正:

 

在月经期,骨骼会产生自我防御反应,防止钙流失。碳酸饮料中的特殊成分会引起骨骼里的钙流失,但生理期骨骼会产生自我防御反应。所以,可乐爱好者们注意啦:此时可以适当喝些碳酸饮料,但绝不能是冰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里流言 经期注意事项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