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怎么办?经期如何养生

 

 

女性在月经期间最难对付的就是痛经。痛经一来除了只能躺在床上什么都做不了。那么痛经该如何治疗呢?经期中的女人又该注意哪些事情呢?经期养生我们该怎么做?

 

痛经治疗法

 

生不如死的“痛经”如今终于有了解救的方法。配料:(水,红糖,红花生,红枣,红豆,枸杞)来完月经一个星期之后就可以煮来喝啦!喝完下个月来就不会痛咯。

 

女性来月经时,小肚子又凉又疼,说明腹部有寒,同时嘴里还长口疮,这叫“上火下寒”。

 

这时可以用到橘核(即橘子籽),橘核有理气、温胃、止痛的作用,既能驱寒,又能止痛。建议用橘核沏茶。

 

仰着睡觉最伤子宫

 

睡觉看似简单,却有不少学问,对于女性来讲更是如此。长期不良睡姿,不光会让身体形态走样,还有可能对身体造成损害。

 

1.乳房最怕俯卧睡姿:这种姿势容易使胸部受压。

 

2.子宫怕长期仰卧睡姿:子宫的位置应该是前倾前屈位,而仰卧位睡姿容易导致后位子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痛经怎么办 经期养生 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