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体质的女人在经期不同的保健

 

 

女人在经期就是需要保健。但是经期保健也会讲究,不同体质的人经期保健的方法是不一样的,现在我们主要讲一下三种体质女人的经期如何保健。

 

一:怕冷型

 

表现:一到生理期,腹部就有受寒的感觉,经痛严重,一受寒会更严重,但是保暖会觉得舒服一点。生理期通常都迟来,经期常会持续七天以上,经血颜色是暗黑色的红色,会夹杂像猪肝色般的血块流出。特别怕冷,并发虚弱型症状的机率很高。

 

改善小秘方:

 

要做好保暖功夫,尤其是下半身,可以穿厚内衣或厚袜。至于腰部以下,不要穿裙子,改穿长裤,因为要是下半身受凉,经痛会更严重。建议吃辣椒或红葱类温性食物。生理期间若是觉得冷,可以试拋弃式暖包,分别敷在肚脐下方、臀部分割线上方或脚底。平常可以盆浴或泡脚来驱寒气。建议可喝姜母茶与肉桂茶,或是中药的干姜与肉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如何保健 经期保健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