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催经,孕妇慎用

 

 

薰衣草是一种馥郁的紫色的小花,又名“宁静的香水植物”,素有“芳香药草之美誉”,薰衣草对我们来说有很多的作用,在这个社会压力比较大的环境下,少不了薰衣草给我们带来的好处。听说薰衣草还有催经的作用,是真的吗?

 

薰衣草的作用:

 

神经疗效:净化心灵、安抚紧张情绪、松弛身心、缓和头痛、失声、减轻疲劳的感觉。

 

身体疗效:改善咳嗽与失眠,降低压脂,镇静心脏,有助于改善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及妇科问题,经常饮用还可口气清新、对风湿及刚出现症状的流感有一定的功效、并可使肌肤更有光泽。薰衣草有催经作用,怀孕中的女性避免使用,此外,对某些气喘患者有可能引起过敏。

 

皮肤疗效:促进细胞再生,平衡油脂分泌,有益于改善烫伤、晒伤、湿疹、干癣、脓疮的皮肤,改善疤痕,抑制细菌生长,帮助头发生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催经的食物 催经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