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催经药催没了生育能力

 

 

人们在炎热的夏季吹多了空调或者是吃了辛辣的食物导致月经不调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有些人却乱买来催经药吃。殊不知催经药是不能乱吃的。催经药乱吃会让月经变得越来越乱,还会产生药物依赖,严重的还可能丧失生育能力。

 

事件:催经药催没了生育能力

 

宁宁的月经总是姗姗来迟,各种中药疗法她都试过,但她嫌收效慢。

 

西药会不会立竿见影?四个月前,宁宁妈妈在家附近的一家门诊给她买了5盒“妇康咛”催经药,吃了两个月后宁宁感觉疗效很好。

 

上个月,宁宁停止了吃药,但月经也停了,于是她又开始用药。

 

过了两天,月经倒是来了,但量很少,宁宁还出现轻微腹痛。

 

8月2日上午,宁宁腹部疼痛逐渐加重,还昏厥了五六分钟,家人急忙拨打120将其送往医院。

 

经门诊检查,医生判断是催经药破坏子宫内膜导致大出血,准备马上实施手术。宁宁的腹腔被打开后,医生大吃一惊,在右侧输卵管处,有一个瓶盖大的破裂口,血在不断涌出,已灌满了患者的腹腔。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止血手术,宁宁的血压才恢复正常,生命体征也逐渐平稳。

 

但因常服用催经药,盆腔超声检查发现她的子宫与卵巢已呈萎缩状。血液中性激素的化验显示,性激素水平很低,这意味着宁宁丧失了生育能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催经 催经药 催经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