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月经正常,重要的是卵巢保养

 

 

我们都希望自己的月经能够按时到来,因此就会采取很多的措施让月经正常。那么让月经变得有规律我们该怎么做好呢?其实最重要的就是把卵巢保养好。

 

卵巢保养吃什么——茄子

 

茄子,含有多种维生素,特别是紫茄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P,能增强细胞黏着性,提高微血管弹性。医学研究表明,茄子能降低胆固醇,还能防止高脂血症引起的血管损害,可辅助治疗高血压、高脂血症、动脉硬化等。

 

卵巢保养吃什么——黑豆

 

黑豆,万豆之王,相比其它含植物雌激素的豆类,黑豆无疑含量是最高的。长期坚持使用黑豆打豆浆喝,是非常安全的补充植物性雌激素,对子宫和卵巢保养有很好的疗效。

 

卵巢保养吃什么——苹果

 

苹果,有研究表明,一天吃一个苹果,可使冠心病死亡的危险性下降一半,这归功于苹果中所含的类黄酮,有效抑制低密度脂蛋白氧化而发挥抗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此外,苹果中的果胶也可以降低胆固醇水平,因此有利于预防动脉粥样硬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月经不正常 卵巢保养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