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四种经期不适该如何解决

 

 

不是每个女生都能很好地度过月经期。因为在月经期间女生都会遇到多多少少的经期不适。那么女生在月经期会遇到哪些经期不适呢?需要怎么解决这些经期不适?

 

情况一:腹部常常感到寒冷

 

很多女生一到经期就感到腹部寒冷,同时伴随着痛经和少量等问题,且经期时间较长。

 

建议:通常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女生可以在腰后面或者腹部前面贴一个暖宝宝,能稍微的祛除寒气。保暖工作变的相当重要,一定不能受凉,平时可以多泡脚赶走寒气。

 

情况二:经期情绪波动大

 

经期前后总觉得易怒吗?痘痘狂长不止?厌食或贪食?这些都是经期不正常的一种表现,对身体机能有很大的影响。

 

建议:经期前后可以通过听音乐或喝花茶来调节情绪,适当的做些运动也有利于发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不适怎么办 经期不适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