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龄的非经期出血有哪些原因

 

 

非经期出血并不仅仅表现在青春期女性的身上,从新生儿时期到绝经期的女性都有非经期出血的时候发生。非经期出血并不是什么好事,可能是疾病的征兆。

 

1.新生儿阴道出血

 

主要出于刚刚出自母亲体内婴儿,在离开母体后,体内的激素水平突然下降,这突然的降低,使得子宫内膜产生一种撤退性的出血。但往往几天就消失了,出血量也很少。

 

2.10岁以下的儿童阴道出血

 

应该说,这是绝对不正常的现象,引起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有许多,最常见的是性早熟。现在的家长往往滥给孩子使用补品,造成孩子体内内分泌紊乱而引发。对孩子的生长发育带来不利的影响。另外还少见于炎症,外伤以及恶性肿瘤。

 

3.青春发育期女孩阴道出血

 

虽然这时女孩已有了月经现象,但并未完全发育成熟,一些神经内分泌系统仍未完全发育完善而造成的。最常见的疾病就是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妇科检查中内外生殖器常无明显器质性病变。诱因常为精神过度紧张、环境变化、天气改变、过度劳累、营养不良以及其他全身性疾病。除了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外,其他疾病还有多囊卵巢综合症、炎症、肿瘤以及外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非经期出血的原因 非经期出血怎么办 非经期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