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告诉你经期为什么要穿生理内裤

 

 

关于经期为什么要穿专用生理内裤问题,有女生的疑问声:“为什么我们经期非得穿生理内裤呢?难道来月经了我们平常的内裤就不可以穿了吗?”专家指出,生理期内穿生理内裤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好处。

 

为什么经期要穿生理内裤?

 

1、给防渗一个理由

 

初听起来,经期内裤似乎还有些神秘,其实,在国外,经期内裤已经是每个女性必备的经期用品,如今,经期内裤在国内市场也开始悄然兴起,成为时尚女性的新宠。

 

目前市场上,经期内裤主要有两种,一种是防水膜型经期内裤,简单地讲就是在普通内裤的裆部将一层防水塑料膜与普通的纺织面料黏合在一起,表层防渗。另一种是双层构造经期内裤,利用纺织处理技术改善面料的弹性与防渗性能,并特别专为配合卫生巾使用增添“裆部双重构造”等功能设计,可以帮助固定巾身,避免卫生巾移位造成渗漏。

 

双层构造经期内裤手感柔软,某些款型还有人性化的“股沟处提拉防漏”、“裆部内层直条设计”及“卫生巾定位指示”等多方位的保护,功能全面;防水膜型经期内裤手感略显单薄,仔细触摸有防水布特有的“沙沙”声,不是很舒服。

 

2、给舒适度亮分

 

经期内裤虽是功能性内裤,在舒适度上也绝不亚于传统内裤。防水膜型经期内裤在款式上以三角裤为主,按防水布的面积大小分日用和夜用两种;面料多为棉质,柔软吸湿,遗憾的是棉质拉伸性不够,穿起来比较宽松,且洗涤后易变形。

 

双层构造型经期内裤设计人员颇在选料及裁剪上下工夫,设计也更符合人体工学原理。款式上有三角裤、平角裤,并采用安全的中腰设计,日夜两用适用范围更广;面料方面,氨纶、莱卡等弹性纤维的作用提升了穿着的舒适性和紧凑感。透气的面料+合身的设计+广泛的适应性,你给它们的舒适度打多少分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理内裤的好处 生理内裤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