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保养三大原则 让你更加吸引异性

 

 

女生来“大姨妈”的时候,如果不注意保养的话,很容易使身体造成危害,为以后的生育带来后遗症。月经期间的保养时必要的,经期保养让我们更加美丽。那么月经期间的保养该怎么做呢?

 

在保养的时候,不宜多吃盐。因为吃盐过多,会使体内的盐分和水分贮量变多,在月经来潮前夕,就会容易发生头痛、激动和易怒等症状。其次不能在经期拔牙。月经期间,体内的血小板数目减少,身体凝血能力降低,止血时间延长。

 

1、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食物

 

月经不调吃什么调理?饮食以清淡为好,特别是在经期中食用清淡的饮食,有助于消化和吸收。清淡的饮食要少盐,防止食用盐分过多,造成的体内盐分和水分的积聚增加,避免月经来潮初期出现头疼、易激怒的情况。

 

另外,刺激性大的辛辣食物最好不要吃,这类食物会刺激血管扩张,易导致经血量过多或痛经,女性在经期一定不要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如何保养 经期保养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