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缓解经期综合症该如何做

 

 

经期综合症是指在经期或行经期前后发生的下腹部疼痛,常伴随有恶心、呕吐、腹泻等,严重的可出现面色苍白、手脚冰冷、冷汗淋漓等症状,并伴随月经周期反复发作。多见未婚或未孕的女性,往往生育后就会减轻或消失。想要缓解这些综合症该如何做呢?

 

1少吃甜食

 

甜食会使人情绪不稳,焦虑,所以不妨少吃甜食或不吃,而多喝水,多吃些新鲜水果。

 

2放松心情

 

不要对这几天有畏难情绪,也许你不去刻意地想着它,它反而不会来打扰你。保持乐观、自信的态度可帮助你应付甚至预防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

 

3多吃纤维

 

纤维帮助体内清除过量的雌激素。多吃蔬菜、豆类、全麦、荞麦以及大麦(不仅纤维丰富,也含有大量的镁)等食品,你会收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综合症 月经周期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