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营养价值高 矿物质强身健脑

 

 

蜂蜜对于女人来说可是天然的补品,很多市场上的美容产品也都添加了蜂蜜。我们常用蜂蜜来泡水喝,可以有美容养肤的效果。那么经期可以喝蜂蜜吗?现在我们先来了解下蜂蜜的营养价值。

 

蜂蜜的营养价值

 

蜂蜜是一种保健食品,味道甜蜜,所含的单糖,不需要经消化就可以被人体吸收。新鲜成熟的蜂蜜含有70%以上的转化糖(葡萄糖和果糖),少量的蔗糖(5%以下),酶类,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抗菌素类的物质。

 

1、蜂蜜含有70%以上的转化糖,能够被人体肠壁细胞直接吸收利用,没有必要经人体消化,这对于儿童、老年人以及病后恢复者来说尤为重要;经常服用蜂蜜,能帮助消化。

 

2、蜂蜜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十几种氨基酸,多种活性酶和一些丰富的常量、微量元素。蜂蜜又不含脂肪,这对于老年人、高血压和心脏病患者来说,是最佳的天然食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可以吃蜂蜜吗 经期吃蜂蜜 经期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