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石真的可以缓解痛经吗

 

 

痛经是女生想要治疗的月经病,为了远离痛经,妹子们想了很多的方法去治疗。听说石榴石可以缓解痛经的症状,于是大家都跑去买石榴石了,这确实能够让商家大赚一笔。那么石榴石真的可以缓解痛经吗?

 

专家指出,石榴石并没有缓解痛经的功效。那么想要真正缓解痛经该怎么做呢?我们可以通过食疗方面来着手。

 

益母草鸡肉汤可以缓解痛经

 

做法:

 

1.把鲜益母草用温水泡,清水洗净;葱白洗净,用刀拍烂;香附用水洗净。

 

2.将鸡肉用水洗净,刀切成小块。

 

3.把益母草、葱白、香附和鸡肉一同放入煮锅内,加入少许清水煮1-2小时。

 

4.食时,放入精盐调味,即可食用。

 

石榴石不能缓解痛经,有网友还开玩笑说,女朋痛经的时候还不如买个钻石给她呢,这样就不痛了。当然啦,想缓解痛经还是尝试一下一上的益母草鸡肉汤,会给你带来想象不到的效果哦。更多缓解痛经的小妙招小编推荐:经期运动 瑜伽可缓解痛经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查看更多: 缓解痛经 石榴石 痛经